2006年1月9日 星期一

搶劫麵包記

話說前幾天,某個上班的下午,有同事喊肚子餓,於是我們一群人就跑下去公司的美食街喝下午茶。經過一攤賣麵包的吧台,麵包則都擺在吧台上,結果賣麵包的小 姐不知跑哪去了,整個吧台空空的沒人,於是我對著一群同事說,趁現在老闆不在家,自己隨便拿來吃啦。

結果話才剛說完一回頭,那個櫃檯小姐突然蹦的一聲出現 在吧台裡,張大眼睛地看著我,我那時候整的人都愣住傻掉了,當時真糗,於是我跟一群同事裝沒事,尷尬地逃離現場,然後大家一直哈哈大笑的。原來那個櫃檯小 姐先前是蹲下去講電話啦,可能聽到有人要搶劫,才趕緊站了起來,其實我只是鬧著玩地,才不會真的搶劫她的店啦,真是滴,害我也嚇了一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