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日 星期六

奶茶布丁

今天有以前的同事約打撞球,於是我去了新莊跟他會合,開始打撞球後,我問他喝要什麼飲料我來去點,我朋友說:『奶茶布丁』,我聽了覺得很奇怪,再確認了一次,朋友說沒錯,於是我去櫃檯點餐了。

我跟櫃檯說一杯奶茶布丁、一杯紅茶,結果櫃檯愣住了說沒有布丁耶,我心想我那朋友常來這家打撞球應該沒點錯阿,我就跟櫃檯說我朋友說有奶茶布丁耶,櫃檯還是說沒有這個東西,於是我只好說,那奶茶一杯、紅茶一杯就好了。

回到球桌我跟朋友講,沒有奶茶布丁耶,我只幫你點了奶茶一杯,結果我朋友哈哈大笑說,他點的是『奶茶不冰』,哇咧!害我在那邊耍寶!哀!可能是球場太吵了那時候沒聽清楚,真是丟臉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