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辦公室唱歌

晚上發生了件很丟臉的事,
今天加班比較晚,
由於加班總是苦悶的,
想說辦公室的人應該都回家了,
我就打開喇叭放著流行歌,
一邊寫 code 一邊狂唱,
唱到了忘我的境界,
到了晚上十點半了,
正當我還沉醉在密密麻麻的 code 海以及自己的歌聲中,
突然聽到有腳步聲接近,
當場我心裡想,媽呀!怎還有人在阿!
那我剛剛還鬼吼鬼叫的!真是晴天霹靂阿!

我還在錯愕的當頭,
同事已經走到了我坐位面前,
笑瞇瞇的說他要回家了。

當時我兩眼大大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支支吾吾地說,喔!

他接著說,你唱的很好聽...

我摸摸頭尷尬地說,不好意思,我剛以為沒人了,
吵到你,真是不好意思。

然後他還是笑笑的說,
沒關係...不會啦...你唱的很好聽.....
要走了...早點回家喔...

嗚!整個很丟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還沒下班的同事八成是女生。

不然你是在不好意思個屁阿..

or 是主管 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是男同事啦!我們部門怎可能有女生咧!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