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隔板是紙糊的嗎

晚上九點我又在辦公室唱歌,想說只剩下幾個熟識的同事在, 他們離我有段距離,雖然他們說有聽到我在唱,但我唱的小小聲的, 我也就不以為意,繼續小小聲地哼著。

過了一會後,突然我 msn 蹦出一個小主管傳來的訊息, 他說推薦我聽五月天的『好不好』, 當場我又呆了,我以為他已經回家了, 並且他位置也離我很遠,我看他應該還清楚的聽到我唱什麼歌, 所以才推薦我五月天的另一首歌, 因為我在唱五月天的『I love you 無望』。

於是我就把嘴巴給關起來,繼續吃我的 Airwaves 了, 並且懷疑我們辦公室的隔音設備還蠻差的。

附帶一提,我們尾牙將至,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再報名唱歌的活動。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想聽~~ ^O^

Unknown 提到...

請直撥我的手機號碼,將有人唱給你聽,還是你改天約一攤去錢櫃唱歌啦!我有十年沒聽到你唱歌了吧!真令人懷念你那得獎過的歌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