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心酸的問卷

有朋友給了我網址叫我幫忙填問卷,我就一頁一頁地填,填到50幾題有些不耐煩了,發現怎還有下一頁,仔細一看,原來總共有 90 幾題,天啊!第一次填過這麼長的問卷!

然後填到下面這幾題時,還真的蠻心酸的,因為我都選 "非常不同意"。可以砍掉重練嗎?

* 我的生活大致上都接近我的理想。
a.非常不同意 b.不同意 c.普通 d.同意 e.非常同意

* 我的生活狀況相當好。
a.非常不同意 b.不同意 c.普通 d.同意 e.非常同意

* 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a.非常不同意 b.不同意 c.普通 d.同意 e.非常同意

*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得到我生活中想要的重要東西。
a.非常不同意 b.不同意 c.普通 d.同意 e.非常同意

* 如果我的生活能夠重新來過,我幾乎不會做任何改變。
a.非常不同意 b.不同意 c.普通 d.同意 e.非常同意

沒有留言: